close

自從上次去中壢找FI之後,相隔一兩個月都沒有再見了。

原本打算老梗的吃飯看電影,結果臨時改變主意決定來蛋糕DIY,

於是就找到了這家太棒烘焙館!(其實早就有預訂別天過來做了,這次先來試試水溫)

太棒烘焙館有分一館和兩館,去之前要先訂位,點我進去官網

裡面有一館和兩館的預訂狀況,有分ABCD四個時段,我是看完之後然後私訊粉絲團

很幸運的當天要的時段都還有位置。

 

太棒烘焙館位於板橋,如果搭捷運的話從新埔站2號出口,走路應該不用5分鐘就到了。

因為我們有先去吃早午餐,從早午餐的地方過去很快就到了。

回程從太棒走回捷運站,過程中聊天其實也一下子就抵達了。

建議要去的人搭捷運會比較方便,因為位於大馬路旁,所以停車似乎也沒有很方便。

 

比預訂的時間提早了將近一小時到,裡面人滿為患,生意真的很好!

一進門口,店員就問了我們有沒有想做哪種點心,然後拿了目錄給我們到候位區去看,

剛好碰到萬聖節,所以翻開來首頁就是萬聖節的點心。

不過我們兩個都沒有做萬聖節點心跟蛋糕,思考了一下後,我決定做果香半熟起司塔,FI做焦糖烤布蕾。

向店員告知要做的點心並買單後,店員就會帶我們去我們的位置。

一到座位上,所需的器具店員都已經先幫我們準備好了,我們只需要準備去材料區取得我們所需的材料即可。

 

 

我和FI在材料區尋覓了一陣子之後,就拿著我們的材料回到我們的座位上,

結果當我還在揉著我的麵糰時,就聽到隔壁店員跟FI說:「你的到這邊就結束囉~」

登愣,也太快了吧!我和FI都很錯愕。

沒事做的FI就過來幫我用麵糰在器皿上,他才做了一個就跟我有一樣的想法:「好難喔,我不想做了!」

但熟能生巧,做了第三個之後其實就美觀很多了~

IMG_5836.PNG

IMG_5813.JPG

IMG_5814.JPG

IMG_5815.JPG

 

 

 

可能是怕我們燙傷,所以點心要進去烤箱時,店員都會很主動的跟我們說他幫我們拿就好了,連烤好之後店員也是幫我們拿。

因為當天其實滿多店員的,所以在做點心的過程中,店員看到你疑似不懂的話,都會主動過來詢問有沒有哪裏需要幫忙的,

很貼心,之前有去過別家烘焙館,明明沒什麼客人,但還真的都找不太到店員...。

然後在太棒烘焙館,我們只需要清洗碗就好,器具的話,在我們使用完畢之後,店員就會馬上收走拿去清洗。

很貼心x2,雖然我們洗碗是應該的,但是有時器具真的也是頗難洗的。

 

等待我的塔皮烤好期間,店員有請我先去備餡料,但有鑒於上次的蛋糕店叫我先去做巧克力醬,

我做好之後蛋糕還沒烤好,結果我的巧克力醬凝固了!

所以我這次故意等了一下子才去備料,結果預約三點的客人已經抵達了(其實我們也是三點,但是硬生生兩點不到半就到了

結果備料區人山人海的~~~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...

我和FI就把握時間先自拍了

 

IMG_5850.PNG

IMG_5842.JPG

 

做完餡料之後,那個起司香都跑出來了,很想直接在現場就直接喀掉

IMG_5816.JPG

 

以初新者來說,做成這樣算不錯了吧!

 

 

之後就是做果香部份,我本來以為果香膠會凝固,但事後證明不會。

IMG_5819.JPG

5個/620

因為搭完捷運,騎車回家之後打開發現...,我的果香部份都灑出來了啦

雖然還是有些許果香殘留,但我吃了之後,覺得不加果香應該會更好吃!

因為我個人喜歡吃原味的啦~

 

我和FI還各交換了一個來吃。

IMG_5845.JPG

 

她的焦糖烤布蕾,一開始沒什麼香味,但開始烤焦糖之後,那個香味都跑出來了。

準備要走的時候,我們在太棒裡面就直接先喀掉一個烤布蕾,嗯,味道跟外面賣的一樣!

 

IMG_5854.JPG

這是FI做的烤布蕾,6個/450元。

 

 

下次再去就是11月了,我決定要做個蛋糕

感覺應該很好吃。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太棒Tres Bien DIY 烘焙生活館-一館

營業時間:09:00~21:00

電話:02-22588721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42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江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