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|此篇為店家邀約合作文,以下均為本人親自去體驗的真實感受。|

 

IMG_6414.JPG

 

說到蒙古鍋和四川麻辣鍋就會讓我想到小蒙牛,這次很榮幸收到小蒙牛蘆洲家樂福店的合作邀約,以前住新莊的時候,也在新莊店吃過幾次,

但住蘆洲之後,雖然有時會來逛家樂福,但一直都沒有進來消費過,現在終於被我逮到機會啦!

 

 

先來說說小蒙牛蘆洲家樂福店的交通跟停車便利性,不管你是騎車還是開車,停車都很、方、便!

機車族,家樂福的四周,都是可以停摩托車的,而且每次去不管平假日,都可以找到位置停。

汽車族,家樂福本身就有附設停車場啦,在小蒙牛消費的話,直接可以折抵免費3小時停車,吃個小蒙牛2小時,還可以去家樂福逛個1小時呢,聽起來就蠻划算的~

至於都是靠大眾運輸的也不用擔心,搭捷運蘆洲線然後在「徐匯中學站」下車,可以選擇步行約7分鐘,或轉搭公車。

公車的話,|508,到五華街

     |39,到家樂福

     |815,到分子尾

其它資訊在文末唷。

 

 

現在就可以正式介紹小蒙牛啦~一到家樂福門口我和李先生就迫不及待地衝向小蒙牛啦...

pic.jpg

家樂福大門口就有介紹美食呢,讓人看了食指大動。

 

pic.jpg

門口就有隻醒目的小蒙牛公仔,常常看有人都會跟他合照。門上還貼著消費方式跟營業時間,讓路過的人都可以一目了然。

 

pic.jpg

進去之後,服務人員就帶我們入座了,小蒙牛內部空間也蠻大的,算是倒過來的L型,下圖是我們吃飽準備要走的時候拍的。

 

IMG_6409.JPG

 

|用餐環境|

 

pic.jpg

除了杯盤碗筷之外,還有附上吃火鍋必備的撈油漬的湯勺跟皿器,只可惜沒有垃圾桶。(很注重垃圾桶的女人...

沒有垃圾桶丟蝦殼、蛤蠣殼和衛生紙等等的我都會覺得蠻不方便的,所以就只能丟在盤子裡面,但是這邊的服務人員換盤率還蠻高的,經過看到你的盤子滿了或太髒,就會主動說要幫忙換盤子喔!

這樣也稍微可以安慰到我那難過的心。

 

pic.jpg

小蒙牛現在都是使用平板點餐,平板後面就有貼著鍋底介紹喔!(現在鍋底也可以外帶,只要250元喔!)

上面寫著四選二,但是後來我去官網看,其實是六選二,還多了孕婦鍋跟素食養生鍋。

哪泥!!!?還有孕婦鍋?其實是因為蒙古鍋,有黨蔘跟當歸補氣的藥材,孕婦不宜使用啦~

不只顧了孕婦,連吃素的人也一起顧到了,這點真的不得不說,小蒙牛好棒!

 

pic.jpg

 

相信除了美味程度之外,大家最在意的不外乎是乾淨度、出菜速度等,尤其是服務人員的親切度。

小蒙牛蘆洲家樂福店的服務人員是我吃過幾家小蒙牛裡面,態度最親切的(真心地說

不會有不耐煩,而且會兩手拿著加湯壺主動問需不需要加湯,吃火鍋的時候,最討厭要加湯的時候,找不到人加湯

(話說那樣兩手拿著又很親切,會讓我想到金銀斧頭的故事捏...

pic.jpg

 

|肉類、海鮮、火鍋料|

 

IMG_6411.JPG

我們今天點的是骨鈣鍋和蒙古麻辣鍋,因為蒙古養生鍋看起來真的太養生啦,所以我就選擇了骨鈣鍋。

而蒙古麻辣鍋主要食用者是李先生,他吃蠻辣的,所以蒙古麻辣鍋對他來說是沒有什麼辣度的,如果是重辣的人,那就建議點四川麻辣鍋。

IMG_6437.JPG

雖然看起來很多辣椒,但其實真的沒有那麼辣喔。

 

pic.jpg

菜陸續被端上來之後,李先生忙著拍食物,而我忙著和食物自拍

pic.jpg

 

IMG_6422.JPG

 

小蒙牛蘆洲家樂福店完整菜單請點我(這為107.11.07食用拍攝的)

 

IMG_6412.JPG

從左到右開始是牛五花、和牛、豬梅花、豬五花。

蕾蕾牛肉不喜歡吃太熟,常常被朋友笑說直接去菜市場買生牛肉啃就好了,但是我就是覺得牛肉要生一點才好吃呀。

pic.jpg

這是牛五花,一個不小心就煮了太熟QQ

 

小蒙牛是一個不沾醬的火鍋,如果你是吃火鍋一定要沾醬的人,那也可以跟服務生要醬油、蔥和辣椒。

蕾蕾今天就要了醬油來沾啦,但是我先吃了一塊原味的,再沾一塊醬油的,最後我還是沒用那碗醬油,真的原味的比較好吃。

 

然後然後,在這邊我要特別推薦的是,高麗菜和豬五花放在骨鈣鍋裡面去煮,真的超好吃!

我後來高麗菜又點了一次,自己吃光光,豪好吃~

 

IMG_6434.JPG

這是西班牙松阪豬,今天吃下來李先生最喜歡這道了,這肉確實蠻好吃的,我們點了兩三輪都還吃不膩。

 

IMG_6413.JPG

比起肉來,其實我更喜歡海鮮,肉我比較容易吃膩,海鮮不會。有些吃到飽店,不會有蛤蠣,偏偏我最愛的就是蛤蠣呀

小蒙牛不但有蛤蠣,而且蛤蠣肉很飽滿鮮甜耶,一點都不會發育不良!每次看到發育不良的蛤蠣,都很想叫它小心一點不要被抓了...。

pic.jpg

pic.jpg

是不是算很飽滿~

pic.jpg

蝦子也都蠻大隻的,只是不小心被我煮一個太久,有點太老了,可惜了這些蝦子...。

 

pic.jpg

吃麻辣鍋,當然不能忘記老油條呀!不過李先生覺得這邊的油條不夠老,其實我也不懂是什麼意思,說得很抽象捏...

吃過好幾家麻辣鍋,都還沒有吃到讓李先生滿意的油條,到底是李先生嘴太挑還是怎?就讓他慢慢等待他生命中對的老油條出現吧。

IMG_6438.JPG

 

小蒙牛很下成本,還有牛筋可以點,李先生吃了讚不絕口,我也跟著吃,真的Q彈Q彈的,蠻好吃的呢,必點必點。

 

 

|飲料|

除了基本的汽水、檸檬紅茶等,也有貼心到不想喝糖的客人喔,有無糖綠茶呢!

不過都難得來吃到飽一下,我才不喝每天都在喝的無糖綠呢。

特別的是,有以前在賣的「刨走族」,這裡有芒果風味和烏梅風味,基於明天還要上班的關係,所以我選擇了烏梅口味

不然真的蠻想喝喝看芒果風味的是什麼口感~

喝起來就是冰沙,但是還帶有果粒喔,超特別的!(還是我是鄉下俗?)

加上我是喝烏梅口味的,所以有解膩的感覺,休息一下又可以繼續吃了呢

這飲料真的必點必點必點!外面有賣我會想去買來喝。

IMG_6435.JPG

除了冷飲外,也有熱的喔,不管是茶包、熱咖啡等等之類的,都有喔,不過吃火鍋我就是想配冷飲。

IMG_6436.JPG

不想喝這些也沒關係,小蒙牛還有啤酒到喝飽耶...。

IMG_6439.JPG

有Bar跟燕京啤酒兩個可以選擇。

 

 

|甜點|

 

吃飽了,總要來個甜點結束這美好的一餐吧?小蒙牛也是很多甜點好選的~

不管你是要飯後水果、蛋糕、小果凍還是冰淇淋,小蒙牛通通都有!

 

IMG_6415.JPG

光是杯裝冰淇淋就有好多品牌、口味可以選擇了,如果吃得下,也可以選擇每一個口味都吃喔!(但是不要浪費食物呀)

pic.jpg

蛋糕也是好多種,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起司蛋糕,但是有一點點太甜了。

IMG_6433.JPG

哈根達斯應該是最受歡迎的一個了。

 

|小蒙牛公仔|

 

接下來要開始秀一下我的自拍啦~~

小蒙牛櫃台都有在販售,小蒙牛大小公仔和馬克杯,是各個年齡層都兼顧到啦,馬克杯又是生活上都會用到的東西,也不算太貴。

pic.jpg

IMG_6440.JPG

小蒙牛馬克杯/99元。

 

IMG_6430.JPG

小蒙牛大公仔(60CM)/1000

IMG_6431.JPG

小蒙牛小公仔(30CM)/500

帶回家當抱枕感覺也滿舒適的呢!

 

 

- - - - - -

店家資訊

|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五華街282號1樓

|電話:(02)2857-0466

|營業時間:平日午餐:11:00~14:00(最後收客時間)

      平日晚餐:17:30~21:00(最後收客時間)

      例假日全天營業

|價位:平日午餐時段599,+50元升級豪華餐點

    例假日及晚餐時段699(僅提供豪華餐點)

    以上另收1成服務費

|刷卡:可

|停車:可

|交通資訊:搭捷運蘆洲線然後在「徐匯中學站」下車,可以選擇步行約7分鐘,或轉搭公車。

      公車|508,到五華街

        |39,到家樂福

        |815,到分子尾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江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