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兼職部落客轉眼也近半個月了,有些人可能會覺得「喔!部落客?那不是很好賺嗎?」

曾經我也有這種想法過,但是當自己真的去做之後,才知道並沒有好嗎~~(當然人氣還是影響很多很多的)

萬事起頭難,在決定當部落客之前,根本沒想過自己會來做這件事情,所以出去玩、吃也都是隨便拍拍,好PO上IG騙騙讚一下

沒有文章就沒有人氣,沒有人氣就沒有那些所謂的什麼邀約和作文,所以一開始我就拿近期出去玩的照片來充數一下。

雖說是充數,但我還是很認真打的~~~只是流量低,真的會讓人很挫折哪。

從一開始的沒流量,到現在沒發文也會有固定流量,那心情真的好難以形容,很謝謝有來看我文章的你們

 

Q:蕾蕾,那你如果去吃到不好吃的店家怎麼辦?

A:大概很多業配文都是只會說好的而不會說壞的,我出去玩也都是看網路上的遊記跟食記,參考之後就排進行程,有時會遇到食記說很棒,但明明還好的店家啊...

 那我就超失望的,所以我的食記都是真的我自己的感受,難吃我也是真心的打出來。

 我想,老闆除了想要招攬客人之外,應該也會想知道自己的料理有哪裡需要改善的,如果只是一昧的讚美而沒有給些真心的建議,那我覺得很多都只會是一次的顧客,而不是回流客,那真的很可惜。

 

Q:那你都怎麼去形容那些美食?

A:我不是什麼美食評論家,我就只會超難吃、難吃、普通、好吃、好好吃這樣來區分啊!當部落客之後,就要花腦汁來想一下有什麼形容詞可以來幫助我彰顯這道菜的美好,這時就會覺得怎麼不多讀點書

 

 

因為不喜歡欠稿的感覺,也想把當下所感受到的真實心情,完整地呈現在部落格上給大家參考,所以我都幾乎會在體驗過後的1-2天內把文章打完然後上線,

但是說真的我沒想過以我現在的超低人氣,可以接到現在這一些的邀約合作,所以慢慢的就好像壓力越來越大了

不過我還想繼續努力,以前都會看別人的遊記和食記,希望未來有天可以搜尋的第一個,就是我的心得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江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