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星期日都是蕾蕾家的家庭日(當然如果我沒有上班的話),總是要帶我們的愛狗-『胡辣』出去散散步,

因為工作關係,有時一個月只會放到一個星期日,要帶狗、又想出去玩,所以就只能找可以帶狗一起的地方囉!

 

 

偶然跟同事提起不知道要帶去哪裡玩,同事推薦了我去水牛坑(俗如我,想到的居然是水牛伯)

上網查了一下之後,發現原來這地方很多網美來拍照呀!自知無法當網美,那就帶胡辣去看看她有沒有當網美的資格了

介紹一下當天排的行程:水牛坑 → 下福里洪福宮/彩虹路 → 竹圍漁港

 

 

水牛坑位於西濱公路旁,距離林口發電廠不遠,當天我們是開車前往的,使用車上的導航,但因為車上導航一直沒有更新,所以我們還開過頭...

之後默默地用了Google map,才發現我開過頭了大概兩公里多

如果沒有交通工具的人,可以搭乘公車,交通方式位於文末

 

 

一抵達目的地之後,就發現很多越野機車在這裡奔馳著,當天風大地曠,加上越野車及地質的關係,風沙飄飄呀~

令我很想唱個『你是風兒我是沙』,點我來聽聽這首歌吧

風沙大到我眼睛快睜不開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關係,回去拔掉隱形眼鏡後又發炎了...,眼睛發炎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

 

IMG_5458.JPG

眼睛不是故意眨眼呀,而是真的睜不開

 

IMG_5459.JPG

這張眼睛就稍微比較大一點了

 

IMG_5460.JPG

胡辣第一張在這的照片,是張背影照

 

 

水牛坑這裡地很空曠,加上那鬼斧神工的大峽谷,彷彿真的置身於美國了一樣!

不過除了拍一下照片之外,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可以做了,畢竟我們不會騎越野機車,只能在旁欣賞。

 

IMG_5448.JPG

中間隱隱約約的黑點是李咖啡還有和峽谷形成保護色的胡辣

 

IMG_5893.JPG

到戶外也不忘要宅手機...

 

 

IMG_5892.JPG

胡辣就這樣被我們一人南一人北的叫來叫去運動著

 

IMG_5450.JPG

 

這是李咖啡幫胡辣拍著網美照的時候,無意間拍到的,好像真的有那麼一絲絲網美的感覺喔!

 

 

看網路上說水牛坑天氣好的下午,都會有牛出來放牧,當天可能我們不知道要去哪裡找牛,很可惜地就沒有看到牛兒成群出來吃草的樣子了,

所以就只能在這拍拍照,殺殺時間了!

我還幫李咖啡拍了不知道是什麼風格的照片??

 

IMG_5894.JPG

看起來有點頹廢,他看完之後問我:「你拍的這是沙毀?」

 

 

正當我們準備離開水牛坑,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時,突然看到水牛坑草地旁邊有一個小石穴?

李咖啡一直叫我進去拍照,我居然還配合了,但因為太醜我就不放上來傷眼了

 

IMG_5895.JPG

李咖啡就叫我鑽到那個小窗戶去拍照,但是我沒有聽從,只有蹲在門口拍一下

 

IMG_5896.JPG

跟屁蟲的胡辣,不知道我們在幹麼也硬要擠進來。

 

IMG_5897.JPG

IMG_5898.JPG

很愛舔舌的胡辣,啊,胡辣是女生喔!不要被她的名字騙倒了

 

 

在水牛坑也待了一段時間,決定前往下一個景點彩虹路拍網美照!

我們導航到附近,因為怕裡面沒有停車位,所以就把車停在一個國小外面的停車場,結果發現裡面其實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

要去的人不要像我們一樣笨笨的,不過要進去的路有點小啦,會車時要小心就是

 

因為彩虹路剛好在洪福宮旁邊,又有活動,所以當天人滿多的

 

IMG_5900.JPG

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沒人的時機才勉強拍到。

 

IMG_5899.JPG

美女來拍應該更美,因為人太多,所以我們就也沒再多拍。

 

當天還有看到有人在遛貓-虎斑貓,好可愛!

那隻貓一直想跑來跟胡辣玩,胡辣雖然身形大,但是其實膽子小如鼠,所以他們兩個也就沒有玩在一起

 

在這邊稍微坐著放空了一下,我們就又啟程去下一個景點,竹圍漁港

一在竹圍漁港的停車場下車後,聞到滿滿的海味、腥味。

本來帶著胡辣要進去海鮮大樓進去採買海鮮,但是前面說了胡辣膽小如鼠,一進去就很不受控,

所以就變成李咖啡帶著胡辣去外面坐,我在附近購買熱食坐著吃。

坐著吃東西,吹吹海風,其實也還蠻放鬆的

 

之後就又是我一個人進去海鮮大樓,目的就是為了買、螃、蟹!

站在攤販前面,卻還是一直有歐巴桑帶著他女兒在插隊,沒看到我也在排隊嗎

之後老闆問我:「妹妹,你要買什麼?」好啦,我就氣消了

 

總共買了6隻螃蟹,花了900元的樣子,回去給李咖啡下廚

IMG_5491.JPG

我們兩人三隻,公婆也三隻

 

不知道是不是主廚料理的關係?感覺比吃到飽的好吃很多!

就這樣我們用這三隻螃蟹配著金鐘獎來看。

 

 

 

- - - - - -

 

*交通資訊

 

林口水牛坑

地址:新北市林口區西濱公路625

導航:可輸入「林口水牛坑」、「新北市林口區西濱公路625號」、「林投厝」、「嘉寶沙灘」,嘉寶沙灘就位於水牛坑的對面

停車:有

公車資訊:新北市免費公車F236,在「林投厝」站下車,步行約兩分鐘後即可抵達。

 

 

下福里洪福宮/彩虹路

地址:新北市林口區下福里11鄰下福139-13

導航:可輸入地址或「下福里洪福宮-土地公廟」

停車:有

捷運:捷運最近的是A9捷運林口站,轉乘新北市免費公車F237公車,大約一小時到「李厝」站下車,再步行約5分鐘抵達「下福市民活動中心」。

公車:新北市免費公車F237F238F239公車,在「李厝」站下車,步行約5分鐘抵達「下福市民活動中心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江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