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懂事以後,都是自己去買內衣,舉凡華歌爾、曼黛瑪璉、Easy Shop、Lady...等等都是我曾經去買過的

尤其是Lady,到後期根本是我的心頭愛,因為覺得拜託~~穿起來很集中的!

但由於蕾蕾本人胸型屬於雞胸型的關係,所以其實胸部很容易跑掉(還是其實大家都有一樣的困擾?),

常常要撥來撥去的,而且一開始還好,但穿了一天下來,到後面其實胸骨那邊會蠻痛的,會令人覺得不舒服 

(這是個人穿後的感覺,每個人感受不一樣,只是剛好那些內衣挑選的舒適度不適合我!)

 

 

忘了是怎麼得知妮妮內衣的,印象中隱約記得好像是在PTT的內衣版爬文爬到的,剛得知的時候,馬上打電話去預約

通話時,店員會先詢問預約的日期是在經期的什麼時候,因為怕月經來潮前胸部會脹,這樣反而會量到不是最適合的尺寸

所以雖然我心急如焚,但還是硬生生地忍到了經期後再去選購

記得第一次去購買的時候,一口氣就買了六套,因為實在是太、便、宜、了!

以前買Lady的時候,一套內衣褲這樣下來至少也都要3000up,雖然Lady也常常有活動,買三送二之類的,

我也是都10套、12套的就買了,常常買一次下來就要兩萬多塊

但是妮妮內衣那時記得一套只要1290的樣子,買了6套價錢還不到8000,是不是很令人雀躍?

因為是量身修改的關係,所以距離拿到內衣也要等1個半月左右的時間

 

 

 

基於上次去購買後,穿的效果不錯,也不會有以前內衣穿起來的不舒適感,5月中時,想想內衣壽命也差不多了,應該可以再去回購了

於是就馬上打去妮妮內衣詢問:「現在是否可以過去購買?」(千萬不要學我,應該是都要提前打去預約的)

店員也是有先問是否經期已經過了之後,告訴我現在剛好有空檔,可以直接過去

 

 

剛好妮妮內衣台北店在蘆洲,距離夫家的位置騎車不過5分鐘左右,所以我就匆忙忙得趕了過去

很巧的是,二訪妮妮內衣服務我的店員,跟我第一次去的店員是同一個

當時就覺得她很有親切感,雖然我到現在也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,但她很好聊天,我到第二次才知道原來她還比我小一歲,結果前面一直叫我妹妹

(第一次去時,她還有推薦我去哪間做美甲,之後我就去做到了現在,變成老主顧了

抵達妮妮內衣後,就跟店員告知了我的需求,我就是要集中!

所以店員也就拿了幾款符合我需求、又適合我的內衣進來給我試穿

雖然試穿的過程中,上半身都是光光的,而且店員都會在裡面陪同試穿,會令人覺得有些害羞,但是都是女生,其實好像也還好

 

 

穿了大概有7-8件左右吧,店員也不會強迫你要不要買或是一定要購買幾件,會讓你一個人想,是不是要購買

最後我買了4件,其中有2件是同一個款式但不同顏色的,其實中間有點猶豫要不要買那款,因為胸型的關係,所以會希望可以穿包一點的款式,

可是店員告訴我不用擔心,這款也很包,最後還是決定相信專業,所以就買了

在量身的時候,店員都會把你的身型給記錄下來,像是左胸比右胸大,右胸需要塞水餃墊、胸型、你所想要的效果...等等之類的事情都記錄下來,

包含胸圍跟CUP這些,然後會再次跟你確認,但是又不會太大聲讓其他客人聽到,這點我個人覺得還不錯!

 

 

這次去已經是漲價過後了,印象中好像是1490/套,雖然漲價,但我還是覺得比專櫃內衣來得便宜

一樣要等大概45-50個工作天,本來想說到7月初去澳門的時候就可以穿美美的內衣,6月底的時候還特別打去問,結果45-50天是不包含假,

等我回國後沒幾天,妮妮內衣就打來告訴我:「內衣可以來試穿囉!」

於是我就迫不及待地出門去試穿,一穿之下驚為天人!

本來是覺得就穿了後看起來胸部還滿大的,結果修改為適合我身型後的,更是不得了了!(畢竟我胸型的關係,要有溝真的好像很難

超超超滿意的,當下還想直接再多買同款式的幾件,但我還是忍住了

只多買了一件睡眠內衣(運動也可穿)、和3個內衣球

 

 

 

直接看照片吧!

 

IMG_5907.JPG

黑色加上有點透的材質,我個人滿喜歡的

 

IMG_5905.JPG

隨便一撥,筆就可以夾在中間,以前沒辦法呢

 

IMG_5904.JPG

這套紅色的我最滿意,效果最好,而且胸部也不會隨便跑掉!下次還想再回購這套

 

 

IMG_5906.JPG

這張照片,是躺著的時候拍的 躺著、躺著、躺著!我不知道其他人躺著拍是不是也是這樣啦,但是對我來說很是奇蹟

 

 

等這批內衣壽命到期之後,我又會再去三訪妮妮內衣的

 

 

 

- - - - - -

妮妮內衣台北店

 

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72171

電話:02-2283-2277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注意事項:預約日期要避開經期中及經期前一周

arrow
arrow

    江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